close

10/16 14
距離四歲剩下二個月囉
時間過得真快
昨晚在運動公園看到跑步可愛的模樣
在幼稚園接她時 明顯長大的身形
媽咪我開心的笑著說 哇! 思晴長大了耶~
老師也說 真的!  

但沒想到她竟然跑來抱我大腿 開始狂哭
我問她 怎麼了!? (真得哭得我和老師一頭霧水…)
她哭啼的說 我的餅干找不到! 哇~~~~~~~~~~~~~~~! 

 DSC_0244.JPG

(哇丟細愛呷妹~)

昨天在運動公園有伴玩耍

二人一起跑了操場二圈

一圈400公尺 呼~ 有伴都不耍賴 還跑很快

身為老木都快追不上了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成長歷程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2004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